close

 

 這次是我老媽說要吃的~

 

因為假日人太多

 

在門口等候

 

 

 

 

 

 

被我發現的毛毛蟲

 


 


 

 

 

幫我姐照

 

 

 

 

 

 

當然換了一張我自己的~

 


 

 

 

還有很多ㄚ團的

 

變魔術的阿團與少林寺團

 

 

 

 

 

 

還有ㄣㄣ團

 

 

 

 

 

 

賣很多有機產品

 


 

 

 

一堆馬克杯

 

 

 

 

 

 

一樓的擺設

 


 

 

 

菜單有點變了

 

 

 

 

 

 

要點什麼

 

 

 

 

 

 

先喝杯姊夫跑的高山茶

 


 

 

 

好好的想一下

 

 

 

 

 

 

阿團跟阿公也等到餓昏昏

 


 

 

 

終於上了有機麵包了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唷

 

只是很貴而已

 

 

 

 

 

 

記得唷

 

有來吃飯

 

可以一直點麵包喔

 

他會上不一樣的~

 

 

 

 

 

 

清甜的涼拌

 

 

 

 

 

 

滷的超香的豆乾

 


 

 

 

很養身的高麗菜

 


 

 

 

有機五穀飯

 

 

 



 

超大塊鮭魚

 

這很膩唷

 

有點要三思

 


 

 

 

日式烤雞腿排

 

這超香的

 


 

 

 

這最剛好

 

鮭魚跟雞腿排

 




 

泰式椒麻雞

 

 

 

 

 

 

養身湯

 


 

 

 

吃好撐

 

這塊蛋糕來時

 

根本吃不下

 


 

 

 

酸甜滋味

 

你懂我懂

 

失去了

 

連酸味都無法回味了.......妖語錄

 


 

 

 

茶的清香

 

只有你知道

 

無奈

 

你習慣了以後

 

卻又想換包更高級的茶葉.......妖語錄

 


 

 

 

我的飄浮咖啡~

 

一點點苦(好像是ㄟ~)

 

11月的事

 

 

 

 

 

 

姐夫跟老姐

 

 

 

 

 

 

我哥

 


 

 

 

吃這麼撐

 

一定要去大溪散步

 

 

 

 

 

 

 

 

 

 

 

 

 


 

 



 

 

 

逛了半天只買了這個

 

 

 

 

 

 

還有看見一隻狗狗在吃便便

 

 

 

 蕃薯藤企業 


春天農場 2013

大溪TINA廚房2

大溪TINA咖啡館2

大溪TINA咖啡館

中壢TINA

春天農場 2009

大溪TINA 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