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大家來吃素食

大家聽到素食

一堆人沒興趣跟爽約的~可惡

 

哇~光是要點的東西

 

就玲瑯滿目...

 

 

 

 

 

 

沉思了好久~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

 

要點餐了嗎?~

 

 

 

 

 

 

迷迭香火柴麵包

 


 

 

 

 

 

 

前菜

 

 蒟蒻番茄   彩蔬水蓮    藍莓山藥

 

 

 

 

 

 

果然是精緻美食

 

 

 

 

 

 

時蔬棒沙拉~ 跟王品的有點像

 


 

 

 

優格水果沙拉~

 


 

 

 

可愛的米蘭南瓜濃湯

 


 

 

 

青樣蕈菇濃湯

 


 

 

 

義式燉蔬堡

 


 

 

 

花香烤杏苞菇(阿靜點的)

 

 

 

 

 

 

這是小銘的

 

原來他男女給的大小不同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這超好吃,因為是我點的)

 

另一桌阿團~點了跟我們不一樣的

 

可惜她們都沒照~(這證明我還要再去一次)

 

讓身體環保一下

 




 

 

 

羅美甜心PIZZA

 

千萬不要點這個~因為

 


 

 

 

他吃到最後都吃不完

 

我們還幫忙吃~

 

 

 

 

 

 

吃到一半

 

每個人都送了一碗小飯

 

果香五穀飯

 

好吃~肚肚已經超撐

 

 

 



 

 

 

哈~我

 


 

 

 

 

天使起司幕斯

 

卡芝櫻桃派

 

義式雙色奶酪

 

楓糖桂花凍(超好吃)

 

 

 


 

 

 

鮮打蔬果汁

 

明日葉蘆薈露

 


 

每次王品集團的都要填

 

那怕萬一填個普通

 

就會被狂問~

 

所以全部都勾滿意~

 

是真的很滿意~

 


 

 

 

合照

 


 

 

 

四人合照~

 

 

 

 

 

 

阿靜的漢堡

 

打包了

 

放在我車上忘記帶走

 

最後進了我阿嬤的五臟廟

 

 

 

 

 

 

番外篇

 

阿團跑來找竹靜姐姐

 

又很害羞~

 

跟我一樣內向~(我知道一堆人想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