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

 


 

 

 

店內的用餐區~

 


 

 

 

包廂式的

 

 

 

 

 

 

一堆復古的裝飾

 


 


 

 

 

看到這些就知道是客家菜了~

 

 

 

 


 

 

 

茶~

 

 

 

 


 

 

 

 

 

 

 

 

....寫首妖式詩.....

 

我替大家喝喝看~

 

清甜的茶香

 

圍繞在我口中

 

慢慢的消失

 

過了一會兒

 

這才發現喉嚨真是舒服極了

 

原來

 

就這是回甘~

 

 

 

 

 

 

舅舅~你又再寫詩了ㄚ

 


 

 

 

準備用餐囉~

 




 

我也好餓

 


 

 

 

大江屋的店規

 

 

 

 

 

 

沒想到

 

不到10分鐘

 

全部菜都上了

 

有這麼急嗎~

 


 

 

 

 

牠們的招牌~

 

一堆骨頭

 

但吃起來很香~

 

 

 

 

 

 

這也很好吃~

 

花生粉~好香唷~

 


 

 

 

一樓的座位

 


 

 

 

 

 

 

好久沒有搞笑了

 

 

 

 

 

 

最近剛剛看完檢查官公主

 

我再學男主角

 

最後讓女主角拍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