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ght House


怎麼這麼


牆上的日期


剛剛好是我的生日~


 



 


近幾年每年都會幫我過生日的小桃




 


即使


今天是下大雨~


 



 


謝謝妳


 



 


壽星登場





 


點了兩道主餐~




 


我沒認真拍


因為之前都介紹過了~


 



 


小桃是第一次吃




 


看他的表情


就知道非常滿足了~


 



 


我的冰摩卡~現在時間


晚間9點30


 



 


看著美女攪拌我的咖啡


 



 


想偷喝~


 



 


就算你喝光,我也不會怎樣的~^^


 



 


認真拍照的我~


 



 


來張特寫~


 




Right House 1


Right House 2


Right House 3


My Birthday in RH (100)


 



木盒子窯烤 PIZZA 2013


街角51 手工派 2012


Right House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