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太多人寫了


 



 


我就放我的自拍照~


 



 


雖然上傳了100多張~


 





 


我在介紹志工~








飲水思源??




 


正在看格子的人


我正在拍你唷~




 


哇~美臀




 


所以我只好~忍不住


 



 


風大到~後面的頭髮根本就無法很乖~


 



 


這裡的飛機


還真多~






 


傳說中最無聊的一區~


果然










 


排不到隊


總可以拍門口吧~








 


一個也排不到~




 


這些植物


小時候都伴隨著我長大~




 


超可愛的~


 



 


這花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果然數大便是美






 


這裡有正妹~


沒想到跟他合拍


也要排隊~




 


可是這位阿姨


不用排


確沒人跟她拍><


 



 


有人竟然帶這如此昂貴的模型來這裡~


超大一尊


他還揹CANON的相機~




 


順便拍一下新買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