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念研究所時

因為被教授一直換研究論文

(例如:除夕前一天叫我去換題目

然後除6開工後

跟他說想好的題目跟大綱)

整個念出了怨念

同班同學都知道

也很同情我~

 

 

 

也因為如此

有天在晚上

跟同學在廁所相遇

她問我說

同學 :

 

妖刀你教授這樣XX,你還撐得住嗎?

 

我 : 開始 XXX XXXXXX....一堆髒話跟一堆抱怨

 

大約說了20分鐘...

 

..

 

.

 

.

 

沒想到隔天

 

我教授走進實驗室

 

開始說 XXXXXXXXX....

 

把我的話重複了一遍

 

原來他那天竟然在廁所裡上大號

 

 

 

我研究所已經唸到快發瘋了

 

又發生了這一曲

 

真的!

 

有夠倒楣的~

 

 

 

從此之後

 

我都養成了

 

去廁所一定東看看西看看

 

看看是否有人在上大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