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賞桐花後

就有一陣子沒來拉拉山這附近了

原因有很多~

這裡蠻多回憶的哩

不知來了N次~

 

 

 

 

現在又多了點東西~

 

 

 

 

 

 

給大家拍照

 

順便打知名度

 


 

 

 

阿團臉還太小

 


 

 

 

努力爬了上來

 


 

 

 

園區裡的花~

 


 

 

 

綻放的很美

 

 

 

 

 

 

美的跟假花一樣

 


 

 

 

現在多了一個月老廟

 

我姐叫我進去拜一下

 

沒想到月老廟裡寫了很多規則~

 

其中有一項可以跟月老拿紅線回家

 

但必須連續  三個<聖杯>才代表月老願意讓你拿

 

才能將紅線取走(心裡想:這機率也太低了吧~)

 

 

 

 

 

 

於是我就造著做

 

心中默念......

 

得到了一個聖杯(心裡話:還蠻開心的)

 

 

 

 

 

 

再度擲出

 

又是<聖杯>(心裡話: 也太巧了吧~)

 

再度擲出

 

撞到了桌腳反彈回來

 

又是(聖杯)(心理想:真的太誇張了)

 

於是

 

我很開心的拿走了一條紅線~

 



 

 

 

阿團一家人

 

 

 

 



 

 

 

阿團很不配合的看鏡頭~

 

 

 

 


 

 

 

我的紅線



拉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