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迷宮

 

我姐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

 

她說她特地去跟同事

 

借了一套蜜蜂裝

 

順便來去拍照

 

 

 

 

 

 

沒想到隔天去公司時

 

她同事才跟她說

 

那是瓢蟲裝

 

害我們那天

 

一直把阿團當蜜蜂(丟臉勒)

 

 

 


 

 

 

就當他是蜜蜂吧~

 

採蜜中的阿團

 

 

 

 

 

 

飛來飛去的阿團

 


 

 

 

吃了很多花蜜後的阿團

 


 

 

 

ㄚ團的背影

 


 

 

 

今天好開心

 

出來採蜜

 


 

 

 

好多蜜唷

 

吃都吃不完

 

 

 

 

 

 

太飽了~

 

 

 

 

 

 

放大看阿團滿足的表情

 

 

 

 

 

 

好多路人在偷看我唷~

 


 

 

 

真害羞~

 


 

 

 

我登場了

 

小蜜蜂竟然給我翹腳

 

 

 

 

 

 

來給舅舅親一個

 

 

 

 

 

 

我可以不要嗎?

 

 

 



 

我姊拍的

 

 

 

 

 

 

這裡的迷宮

 

還真是有設計過

 

不好走出來~

 

一堆人困在裡面

 

 

 



 

我在出口前搞笑一下

 

 

 

 

 

 

時間來回前一小時

 

阿團正在家裡準備要去採蜜

 

 

 

 

奇怪到底瓢蟲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