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員工旅遊

 

我帶著我的新鏡頭開始亂拍了

 

Sigma 17~70 F2.8~4 marco

 

 

 

 

 

 

三義是第一站休息的地方

 

 

 

 

 

 

這地方我印想超深的

 

我記得我當兵

 

前往成功嶺時

 

第一站下車休息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那時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這次又不同的心態

 

再次造訪這裡

 

心境果然不一樣

 


 

 

 

剛好看到一位師父

 

正在雕著老虎

 

好強唷~

 

 

 

 

 

 

另一位在雕老鷹

 

 

 

 

 

 

木錘子

 

 

 

 

 

 

這裡的店家是講好的

 

每家都不會賣重複的雕刻品~

 

這家賣猴仔

 



 

 

 

試試看

 

新鏡頭的超近對焦

 


 


 

 

 

果然很清晰~

 

 

 

 

 

 

這裡還有關公?

 


 

 

 

大魚

 


 

 

 

這裡有家名產店

 

 

 

 

 

 

裡面的佈置

 

到是一點都沒變~

 

 

 

 

 

 

 


 


 


 


 

 

 

 

 

 

個人超愛這尊的

 

因為表情夠好笑

 

 

 

 

 

 

大帥

 

又在趕人家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