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當然吃福隆便當囉~


每天上班都吃便當


來這裡還是吃便當~


菜色雖然沒有公司的豐富


但是肚子很餓


什麼都好吃說~


 



 


看我表情就知道好吃~




 


各位要來一塊嗎?




 


雞腿便當~


 




 


肉很大塊~




 


大塊到


一口塞不下


 



 


大塊到一口有點痛苦~


 



 


吃飽後


當然要買當地的石花凍


 



 


我整個喝不出來是石花凍


還是愛玉




 


石花菜




 


怎麼感覺跟我頭好像~




 


詳細介紹~


 






 


原來石花還真多種




 


本篇重點來了


有看到這家石花凍


的旁邊有個石花凍的飲料店


黃色招牌


照片拍的不好


只看的到 工石花凍


 




雅喬跟她老公


在裡面喝飲料


我買完石花凍


看到她們


她們熱情的招呼我


座下一起喝


結果我一坐下


 


老闆就出來了


他說先生


你在隔壁買的飲料


不准到我們店門口的座位坐下


但雅喬馬上說


她是我朋友~


老闆說不準


(這時店內沒有任何客人,只有她們兩個)


我就很生氣的離開了


她們也快速把飲料喝完


離開了~


我覺得老闆很合理


但也太不會做生意了


 


難道他不知道


店裡面有人


會讓人覺得生意很好嗎?



福隆一日遊


福隆騎單車


福隆騎單車2


福隆便當


福隆海灘


享海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