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車站~


今天果然變天了


氣象說會下大雨


所以沒什麼人


 



 


自戀狂豋場~




 


選腳踏車~


 



 


每台不都一樣~哈


80元可以騎一整天~






騎了10分鐘後


再等兩個遲到的人


 



 


無聊開始拍路人~


 



 


這對


最好笑了


我拍完後


男友對女友說


你被偷拍了啦~


我就馬上大聲對她們說


我 正 大 光 明


 



 


大家都會看鏡頭勒~


真是厲害~




 


遲到的人來了




 


準備進隧道前的休息站


 



 



 


鐵馬~




 


我看不懂


他想表達什麼


 



 


火車頭~




 



 


綠野仙蹤?






 


他跟我好搭唷


根本就很像我的保鏢~




 


大合照


這個路人的技術不好


娶景有點問題


一點要拍那麼歪


還有左手邊的廁所


有夠礙眼~





福隆一日遊


福隆騎單車


福隆騎單車2


福隆便當


福隆海灘


享海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