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胖約好

來去吃夏諾瓦

沒想到人多到誇張~

 

 

 

無法訂位

 

且要等很久很久~

 


 

 

 

所以就轉站對面的陽光森林~

 

 

 

 

 

 

很有森林的感覺~

 

 

 

 

 

 

戶外的流水佈景

 

我超喜歡的

 


 

 

 

流水

 

下次弄新魚缸

 

也來弄弄三層的瀑布

 

 

 

 

 

 

這裡比夏諾瓦好很多

 

夏諾瓦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座椅的安排

 

採用最經濟

 

 

同時能容納很多人的擺法

 

這樣真的很擠

 

 

 

 

 

 

這裡都是小包廂

 

小情侶無倫談情說愛

 

吵架都不會怕被隔壁桌坐的一直偷聽

 

我姊說

 

那有人會偷聽隔壁桌說什麼

 

我就會ㄟ

 


 

 

 

店內的佈置

 



 

 

 

 

 

 

 

 

 

因為太餓了

 

也懶的亂拍了

 

東西來就開始狂吃~

 

 

 

 

 

 

香蒜麵包

 


 

 

 

我的泰國酸辣義大利麵

 

味道很夠唷~

 


 

 

 

麵也很好吃

 

 

 

 

 

 

肉也有燉爛

 


 

 

 

配上磨菇

 

簡直就是很搭

 

 

 

 

 

 

小胖的焗烤

 


 

 

 

吃焗烤跟義大利麵

 

一定要加它的

 

 

 

 

 

 

冰拿鐵~(IKEA的杯子)

 

到處都是

 

我家很水也用這個

 

 

 

 

 

 

因為下了一場雷陣雨

 

小胖又加點了薯條

 


 

 

 

洋蔥圈~

 


 

 

 

下次計劃來去

 

永安莫內咖啡

 

有人要去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