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球 : 阿吉你要去那裡


妖刀 : 我要去買巧克力



 


阿球 : 有買我的份嗎?


妖刀 : 我今天幫你洗澡就很不錯了~




 


阿球 : 你買巧克力要做什麼


妖刀 : 我想去做一件事


           送給一位剛認識的朋友(我連名子都不知道)


           所以只好一樓一樓找找看~


           然後單純祝她


           情人節快樂~


       


 


阿球 : 阿吉你不知道名子都送唷


           那我也要~


           我單身很久了~


 



 


阿球 : 人家也想要一隻母的米格魯~


妖刀 : 可是我怕被妳咬死~(阿球只有不咬家裡的成員,其它都會咬到噴血) 




 


阿球 : 那我想要能談心的朋友~


妖刀 : 我也想ㄟ~


           為了你


           我來去認識牽著母米格魯的女孩好了


阿球 :  不能騙我唷~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還是相信


只要有心,沒什麼不可能~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大聲告訴她吧~


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孤單阿球


觀音小黃


阿球鬧脾氣


阿球日記


阿球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