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太多ㄊㄨㄚ了


剛睡醒~


話說回來


我85年入學專科的


至今已經好久了~


 



 


通常聚會


都是成績不好的


感情比較好勒~


哈哈哈


那天在聊天時


很多到現在還沒畢業~







 


 



 


小傑


他相機不錯


算是這群裡


最早結婚的~




 


相機光是鏡頭


我拿起來手都痠了~


 



 


這位


我完全不記得名子


因為他實在翹課


翹太兇了~











 



 




 


 


 



 


 


小華


國中同學


兼5專同學~


 



 


很愛打球


但都輸我~(反正他看不到~)




 


莊宏哲


我應該5年內


跟他最愛鬥嘴


誰叫他姓莊~




 


Q毛


被大家欺負到畢業~


我是唯一沒有欺負他的


保護他好幾次~




 


阿達


很巧


當兵時


竟然一起入伍


再同一個連隊~




 


人也太多了~


從7點等到8點進場


8點進場點好火鍋後


8點40才看到鍋子在我桌上~


好險我那天喝喜酒


一點都不餓~


 



 


大家裝好菜


但沒鍋子~




 


所以都在喝飲料


吃熟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