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 

陽明山法國洞天農莊 

我亂拍的周邊景色~

 

 

 

 

 

 

 

 

 

櫃檯

 

 

 

 

 

 

這是古代的相機???

 

 

 

 

 

 

火材盒

 



 

 

 

很多火材盒

 


 

 

 

裡面燈光

 

其實很適合約會~

 

 

 

 


 

 

這個小房間裡

 

放著給我門140人的自助點心

 

大家都很生氣~

 

 

 

 

 

 

薯條

 


 

 

 

蛋糕

 

跟香蒜麵包(還沒幫我沒烤)

 


 

 

 

雞柳條

 

沒了

 

真的沒了

 

店家把我們140人

 

全都當紙片人嗎?

 

重點是

 

我看連紙片人都吃不飽吧~

 

 

 

 

 

 

今天一共吃了

 

1個小雞流條

 

3根薯條

 

2片布藍尼蛋糕

 

1個香蒜麵包

 

猜猜看

 

我付了多少錢

 

.

 

.

 

350元(哇真貴~)

 


 

 

 

 

 

我超喜歡這個皮箱的~

 


 

 

 

拿起來很有味道

 

 

 

 

 

 

我想

 

應該類似

 

拿起LV經典行李箱

 

很有旅行的感覺

 

 

 

 

 

 

我要繼續去旅行~

 

 

 

 

 

 

起霧下大雨了

 

好險我開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