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愷 : 我開始會握東西了


           我最愛握小舅舅的手了


           握著很有安定感~ 


           握著時


           臉上總是會藏不住幸福的笑容


 



 


我握


 



 


嘟嘟握




 


正經握




 


用力握


 



 


幸福果然很簡單


人在一起久了


總是會忘了


剛開始相戀時


牽手的甜蜜


你多久沒跟你另一伴


牽手散步了呢?




 


恩愷 : 舅舅以後你要牽著我去買乖乖唷~


舅舅 : 那有問題,你要記得跟媽媽先拿錢厚~


 



 


恩愷 : 我什麼都抓


           舅舅你的手指變大了


舅舅 : 你抓到我的臭腳丫了


 



 


表情變了~


 



 


恩愷 :  露出尷尬的表情



 



 


恩愷 : 我喜歡舅舅


           所以沒關係


 



 


恩愷媽 : 妖刀你很機車ㄟ


               你竟然讓我的小孩握你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