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職一段時間了

 

剛好課長都出差

 

所以我的離職餐會直到最近才吃~

 

TINA系列的餐飲

 

我都很愛吃,除了麵包好吃外,餐點也很精緻

 

 

 

 

 

 

裡面還會賣些小東西

 

 

 

 

 

 

 

手工香皂

 


 


 

 

最重要的就是麵包了

 

他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唷~

 

 

 


 

 

 

中壢這家店跟其它比較不一樣

 

因為沙拉跟湯是採自助的方式

 


 


 

 

經玄

 

我的事都給他了

 

想必他應該賺了不少加班費~

 

 

 


 

 

 

 

 

 

佑民~要振作了嗎?

 

 

 


 

 

 

士豪與宗翰

 

士豪又開始在說天南地北了

 

至於爽缺宗翰...

 


 

 

 

 

 

課長的賢伉儷

 

人很好唷~

 

 

 

 

 

 

我的

 

澄果橘香桃木燻烤豬肋排

 

 

 

 

 

 

也太精緻了吧~

 

真少~

 


 

 

 

百里香酥烤雞腿排

 

 

 

 

 

 

百里香酥烤雞腿排+義大利橄欖油香烤明蝦

 

 

 

 

 

 

百里香酥烤雞腿排+凱莉茴香香烤鮮魚

 

 

 


 

 

 

日式昆布花菇時蔬山藥獅子頭煲

 

 

 


 

 

 

德國有機水果果粒茶

 


 

 

 

 

 

特調義式有機咖啡

 

 

 


 

 

 

拍爽的

 

 

 

 

 

 

TINA手工無脂冰淇淋

 

 

 


 

 

 

大家吃飽了

 

只剩經玄還在吃

 

可見這陣子

 

應該操很兇~

 




 

 蕃薯藤企業 


春天農場 2013

大溪TINA廚房2

大溪TINA咖啡館2

大溪TINA咖啡館

中壢TINA

春天農場 2009

大溪TINA 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