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養了好多的鴨子        看到人都會自己游過來

 

 

 

看她們的腳

 

在划水

 

真有趣~

 


 


 


 

 

抓癢

 

 

 

 

 

 

大家的頭

 

都在水裡

 

牠們在吃飼料~

 

 

 

 

 

 

有兩支真的太誇張了

 

整個人都要潛進去了

 


 

 

 

吃完飼料後

 

開始運動囉~

 

 

 



 

牠們會玩留滑梯?

 

還是兩小無猜在這裡談情

 

被我打擾了~

 


 

 

 

走了一隻

 

另一隻低頭默默不語~

 

 

 

 

 

 

小白兔區

 

我覺得那隻黑色的

 

真的很像貓

 

都很想對他說

 

你不要在混在裡面了~


 

 

 

鱘龍魚的家

 

靠過去

 

才發現

 

哇好大隻唷

 

 

 

 

 

 

右邊

 

 

 

 

 

 

感覺他的殼

 

一定很硬

 

饕客的說法 : 一定會說膠質很多

 

 

 

 

 

 

胖到自卑的麝香豬

 

 


 

 

看到我就自己躲進了房屋

 


 

 

 

然後偷偷用瞇瞇眼

 

偷看我

 

直到我跟他說

 

你很帥啦

 

他在肯願意讓我拍

 

 

 

 

 

 

豬: 真的嗎?

 

 

 

 

 

 

騙你的

 

豬 : 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