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的生日會

我是沒有參加

因為我不一定會到

這次是慶祝三月生日的壽星

大家都29歲

沒人要承認~

尤其是女生

 

4月份只有我們兩位

 

我們倆位差一天

 

他在我前一天

 

已經10幾年了

 

每次都說

 

我一定會先跟他說生日快樂

 

到現在都是它傳給我

 

才發現我又忘了~

 

 

 

 

 

 

大家在切蛋糕

 

我還在玩魔術

 

 

 


 

 

 

騙人騙的很入迷

 

被拍下來

 


 

 

 

果然很入迷

 


 

 

 

喬~三月壽星之一

 


 

 

 

蛋糕

 

誰吃的下~

 

 

 

 

 

 

重點來了

 

特寫本班最胖與最瘦的同學

 

許肥越來越胖了

 

根本就是顆球

 

最瘦的奶罩

 

因為要輪三班

 

又更瘦了~

 

 

 

 

 

 


再來一張

 

 

 

 

 

 

懿湄獨家招待駝鳥蛋方塊酥

 

吃起來

 

有很濃的蛋香味

 

很香~

 

那懿湄

 

你下次要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