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跟老媽最愛爬山了


所以帶她們來這裡走走~



 


最愛森林活動的我


果然在這裡狂做伸展操


吸收一下芬多精~


 



 


大合照


 



 


大學池裡的吊橋


這裡的大陸同胞超多的


竟然問我說


請問一下


這裡為啥叫做大學池?


是有大學在這嗎?


什麼都沒有阿?





 


我不知怎麼回答~


我就微笑了一下~


說我第一次來


我也不知~


 



 


大學池中間的枯樹




 


準備前往森林探險區


 



 


為了陪懷孕的老姐


所以才選擇了溫和路線~




 


這裡真的蠻美的~


 





 


森林探險區的入口~


 



 


利用這些框框


看動物看植物


我真的有看沒有懂


不過還蠻像DISCOVERY


頻道的宣傳照~


 




 


這裡有些大吸管


聆聽


鳥兒的叫聲


我聽到的


都是蟲~


 




 


泰山區





前往神木區~





 


神木
 




南投2日游


紫南宮


溪頭遊樂區


新明山小木屋


小木屋風景


內湖國小


集集火車站


買茶葉篇


車程老街1


車程老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