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過年時


不知道老媽那根筋不對


提議去九族賞櫻


這段旅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不是因為好玩


是因為塞到吐血~


晚上7點開到隔天凌晨3點才回到溫暖的家~


 



 


超多人


光是排隊買門票


就等了很久很久~


 






因為個人因素


所以我只能玩旋轉木馬


哈哈哈~





 


看的出來我在模仿ㄇ?




 


右邊再來一張




 


忘記我想表達什麼?




 


姐跟姊夫


 



 


老爸


 



 


又是這對夫妻





 


為了拍好櫻花


仔細研究相機的功能


 



 


站在這裡


有像在日本的感覺


如果帶點壽司


鋪上LV的地毯


享受微弱的陽光


一定很舒服~




 



 



 


近拍櫻花樹~






 


我跟哥





鬱金香


 



 


好久沒來


這裡新增了一些東西




 


這段時間很快樂


也許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


下一次


我一定會更珍惜


所擁有的一切~


 



晚上很漂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