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也蠻可笑的


之前我因為經理跟課長太會罵,所以離職~


現在經理其實跟課長都不太會罵,也想~


可見一個領導者其實不太好當,如果讓我選~


我還是會選前者~









































 



前同事



現在同事



研發的狀況



非常了解



不太懂



擔當





沒有



保護自家人



一定



不會



公平



賞罰分明



不公平


慷慨5顆星0.5顆星

罵人的程度



5顆星



一顆星



團結度



5顆星



主張不團結



私地下



很會聊


到現在沒人知道他興趣是什麼

唯一知道的是,很會把書的本意相反


然後再來告訴我們,真是誤人子弟。



 


其實以前被罵,常常都是自己的問題


現在的進度落後,雜事真是太多太多了~


光是這樣就差很多了~


研發又自己的空間,跟沒空間差很多


每次開會都告訴我們說


如果有問題可以跟我反應


就算跟你反應又如何,還不是要半夜去


然後在告訴我們


半夜去代表我們單位格局很大


那你要不要一起來陪試阿~


 


賞罰分明~


這點沒有做公平,沒有人會願意相信你的


只要是你懂的東西,或是特定的人


可以一件事,做一個月,你無所謂~


你看不慣的人,做一天,你就開始嫌~


甚至不知道這事的難易度


壓人家進度~


 


團結~


我想無論任何一個部門


團結真的很重要


以前經理給我的教育~


上頭注意什麼


就先做什麼,也許那個專案不是我負責


但我可以幫忙他做其他的事


讓他的專案能先出來,產品可以先推~


開發獎金,會平均分配


不過現在


如果你願意去幫忙


最後就會變成沒價值


會影響你的升遷~


這樣誰要去互相幫忙ㄋ~


且你還主張搶功勞這件事~


 


以前的教育


也是告訴我說


營業說的話,一定要先執行


因為沒有他們


我們根本沒有收入


沒收入,就沒有資金開發新產品~


我記得我以前在設計冷氣時


我有抱怨過


我想改做新機型


經理告訴我說


你改良現有機型的性能


比開發新產品重要


你知道嗎?


因為沒有鞏固金雞母的市場


拿來的錢


開發新產品呢?


不過我到這間公司


一切都不一樣~


現在還談什麼時效管理


我覺得基本管理都有問題


還去談時效~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這次換找劉璋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