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3 19 瑞典同事 帶了當地必買的美食 她說還需要搭配薄餅才算道地 就像這樣 擠在上面吃 打開包裝 發現這個餅都不會軟掉 單吃沒什麼味道 感謝 沒根 準備了一堆配料 當地人會擺的方式 我比較喜歡當三明治吃 也很美味~ 喜歡的拍賣有再賣 可以試試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