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7 晚上8點 下雨天

翻車日誌04.jpg

根據上圖有發現怎麼翻車的嗎?讓我娓娓道來~

員警跟當地居民跟我口述說,這裡每個月都會翻車1~2台,所以這根本國家級的陷阱~

翻車日誌05.jpg

車體損壞嚴重,引擎卡死。

翻車日誌01.jpg

車體嚴重變形

輪胎三角骨斷裂

剛換好的輪胎爆掉

翻車日誌03.jpg

正常無下雨的晚上

翻車日誌06.jpg

比較沒有車的照片

翻車日誌08.jpg

白天照片

可以發現路燈下面有國家級陷阱

翻車日誌10.jpg

這個石墩陷阱傷痕累累

據說我翻車後下個月,有一台奧迪開了上去,沒多久也有傳聞警察自己也翻了車

可見這個石墩傷害力之大~

翻車日誌11.jpg

依循路線行駛的話,需要快速左轉再直行

翻車日誌12.jpg

如果沒有發現石墩的話,大部分的人會走行駛圓弧路線,導致於翻車。

翻車示意.png

國賠


踢皮球.png

一開始先諮詢了王浩宇議員,並得知這是養工處的責任,所以我就請了特休親自去投遞國賠。

沒有想到公家單位一聽到國賠有如聞風喪膽的懼怕,開始壯勢欺人。

中壢養工處 : 這種怎麼會翻車,這是個人問題吧,且這也不是我們管轄,(其實就是他們),那個議員跟你講是我們,到底懂不懂啊,可以下台了。(早知道我就錄音了)

非常用力的把我罵走說,這是桃園養工處的責任,或是市政府。(錄影蒐證很重要,用不用的到另外一回事)

桃園市政府 : 每到一個部門,也是聽到國賠就會說那是A部門的,A又說B~B會說天啊那麼嚴重唷,這是C的唷~C會告訴我你應該怎樣做,這是D的唷~
我就這樣樓上樓下樓上樓下跑,直到5點他們要下班了~這就是我們政府~後來有人就說不然你去秘書室,請他們幫忙,最後秘書室當然也是拒絕收下,

但有一位好心的大哥跟我說,國賠不要親自投遞沒人敢收下的,你要用的。因為沒人想收下這個。

後來這位大哥還提點了幾個要點,要我修改一下內容再寄給養工處,然後它們自然會轉給負責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