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8 12 

 

來鯉魚潭一定要吃的 

就是活跳蝦(我一次也沒吃過)

因為我不能吃 

 


 

 

 

 

 

 

我只能吃以上的

 

 

 

活蹦亂跳的蝦子

 

其實就算我能吃

 

我也不敢吃說

 

 

 

 



 

 

 

他雖然吃了一隻

 

但是一直很內疚

 

一直說蝦

 

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出現一隻

 

超大隻的

 


 

 

 

><

 

 

 

 

 

 

鯉魚潭

 


 



 

 

 

其實不知道誰建議的

 

因為大家都很累

 

上船後

 

也沒人在踩

 

 

 

 

 

 

看腳就知道

 


 

 

 

讓它隨風飄

 


 

 

 

好像快下雨了

 


 

 

 

最後大家幾乎都睡著了

 

 

 

 

 

 

我也被偷拍

 

 

 

花東2日遊


向上泛舟

花蓮 中一豆花

賞鯨去

七星潭脆皮甜筒

七星潭

鯉魚潭活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