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的時間

表演已經變成習慣了~

 

 

 

 

 

先拿同事做實驗~

 

 

 

 

 

 

最近都在練花切

 


 

 

 

嘴吐牌~這是基本功~

 


 

 

 

開扇

 

跟收扇

 


 

 

 

一定要學好

 

不然人家會覺得你不專業~

 


 

 

 

像我這就沒開好~

 


 

 

 

不過

 

並不影響我.........的.........魅力

 


 

 

 

我發現很多不玩魔術的人

 

最常問我的一件事

 

你整天拿著牌

 

弄阿弄,不無聊嗎 ?

 

我有時也會想問,你整天打電動不無聊嗎? ^^

 


 

 

 

我覺得練魔術超好的

 

除了要手腦並用

 

還要察言觀色

 

重點是

 

我是邊看電視邊練

 

反正手也閒著

 

 

 

興趣真的很重要

 

生活才可多采多姿

 


 


 

 

變魔術最常遇到凹客

 

故意檢查東檢查西

 

甚至不配合

 

我覺得都是表演~

 

唱歌也是

 

跳舞也是

 

如果不讓我表演到完

 

一直破壞~

 

就無法有最後的驚訝

 

請問有人會看人家跳舞

 

發現他跳錯一步

 

馬上跑去糾正嗎?

 

或是唱錯KEY,馬上糾正~

 

有天你看到我表演

 

希望你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場SHOW!

 

 

 

因為魔術不是魔法

 

只是一場表演~

 

 

 

如果有魔法

 

我表演做什麼~哈哈

 

 

 

感謝公司的小公主協助拍攝~

  

About Magic


悲慘皇族

Bicycle Pastel Green

Bicycle Limited Edition Series2

125周年特別版

Bee 蜜蜂牌

80年代紀念單車撲克牌

70年代紀念單車撲克牌

60年代紀念單車撲克牌

50年代紀念單車撲克牌

牌-伊林女孩

牌-霹靂布袋戲

牌-18禁系列

牌-品牌系列

牌-飲料系列

牌-卡通系列

牌-運動系列

牌-小說系列

清明上河圖

Bicycle 2

BICYCLE 牌

我的牌

牌&me

新買的道具

魔術研討會

我的第一副BICY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