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的螞蟻


 



 


國中的同學


好喜歡吃


吃到飽的~>< 我不怎麼愛勒~


我要減肥啦~


 



 


超多人


誇張勒




 


開始亂點囉~


我一直點牛五花


 





 


火鍋




 


來張自拍


 



 


再來一張




 


都上來囉~


 



 


全部都來一份試試看




 


再來一張自拍


(我是自己這麼想,大家應該比較想看我自拍)




 


同學的




 


大家都拼命在吃




 


只有我在幫大家紀錄


 



 


再來一份


我已經點了好幾份了


超愛吃這個~


 



 


來杯冰咖啡






在自拍~


(這時國中同學發出怒吼,你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


 



 


吃冰囉~


 



 


這冰有多好吃


你看左下角就知道了~


 



 


把室內當夜景拍了


天花板上的電燈都放出了光芒


 



 


看到了張惠妹


我雖不是籃球國手,但我籃球打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