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舉辦的蛋糕日

我帶了5個人來參加

我、姐、姊夫、阿團、小桃

因為是我組長辦的活動

一定要挺她的~

 

 

在義美門口拍的

我姊夫還在宿醉中

相片上看起來超像

獨居老人坐在旁邊~

 

 

 

小姐開始導覽義美的歷史

完全沒再聽

不過這應該是古時候義美的相片

 


 

 

 

我覺得我拍的這張

 

超有感覺~

 

 

 

 

 

 

這是啥~

 

不好意思我超不專業的報導~

 

 

 

 

 

 



 

阿團突然看到漂亮阿姨

 

眼睛亮了起來

 

 

 

 

 

 

沒想到今天的阿團

 

不給漂亮阿姨抱

 


 

 

 

不過漂亮阿姨卻笑的很開心~

 


 

 

 

從室內導覽到戶外來了

 

這個很強唷

 

這是做冰棒用的模

 

現在也還是用這種方法在生產~

 

一次就可以1000支冰棒

 


 

 

 

大支的冰棒

 

應該沒人想看我吃吧~

 


 

 

 

所以我找了小桃來示範

 

吃鋁做的冰棒

 

口感是不是跟天氣一樣冷冰冰~

 


 

 

 

我又忘了這是啥了

 

好像跟牛奶有關的機器~

 


 

 

 

廁所門口的椅子

 



 

 

 

接著導覽到植物區介紹

 

這是生橄欖唷~

 


 

 

 

解說員說可以吃

 

只是很酸很澀(只要你能忍受的話)

 


 

 

 

竟然這麼不好吃的話

 

那麼給小桃吃好了~

 

 

 

 

 

 

我磨

 

糟糕他是磨什麼的~??

 

 

 

 

義美蛋糕日



義美蛋糕日~1

義美蛋糕日~2

義美蛋糕日~3
義美蛋糕日~4

又見NINI

nini 阿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