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志安~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這首歌是我在初戀時期很愛聽的一首歌


沒想到~


聽著聽著也成真了


 


陶吉吉~愛很簡單&Angeline


愛真的很簡單


只要用心就夠了~


 


周杰倫~簡單愛&暗號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裡頭的歌詞熱戀時


每當感受到幸福時


嘴角都會不直覺上揚


 


暗號


我有年看周董演唱會


因為來不及


這時正響起了妳最愛聽的暗號


那種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優克李林~認錯


這首歌其實有寫到我的心坎裡


怪不得會紅~


有時聽到時,眼光會泛紅


 


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看完PS男後


就一直喜歡到現在


 


羅志祥~愛不單行


這根本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