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夜小毛的重車      桃園的聚會他都會出現

 

 

 

女車友紛紛上前與重車合拍

 

當然男車友部會放過這次機會~

 

順便練習拍照~

 


 

 

 

為了增加

 

網站曝光率

 

必須放上

 

<小老婆俱樂部>

 

有位夫妻檔

 

好奇的問

 

為什麼叫小老婆呢?

 

男人除了大老婆以外

 

最疼的東西

 

不外乎

 

汽車,機車,單車

 

所以她們統稱為小老婆囉~

 


 

 

 

Cathy  更是大方自願當摸特兒

 

讓男車友練習拍照~

 



 

 


 


 


 

 

 

看到沒

 

超多人在拍~(開玩笑)

 

我可沒在裡面唷~

 

我在後面~

 

剛好有隻蝴蝶飛過(右上角)

 

 

 

 


為了不要讓女車友專美於前

 

 

 

 

 

 

這為男車友

 

就開始裝可愛~

 

我還是進去裡面好了

 


 

雨滴都拍的清楚ㄟ~

 

 

 

 

 

 

我已經忘了這是拍誰

 

這麼多人~

 

連SINGER(站長)

 

都進場了~

 


 

 

 

活動發起人

 

狗爸

 

他老婆人好好唷~

 

一大早

 

陪著他

 

點名~

 

他主持了整天

 

她都默默的在旁喝水看東西~

 

也跟車友聊天

 

支持老公的興趣~真羨慕~

 

 

 

 

 

 

 

你在做什麼?

 


 

 

 

 

 

蝴蝶

 


 

 

 

哈~我是在偷拍某人

 

認識我的一定知道我在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