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一指古道回家路過

 

一個叫做清水坑的地方

 

騎上去什麼都沒有

 

不過有個指標

 

帶引我到一家超偏僻的餐廳~

 

這裡的後山也是佈滿了油桐花

 

我就停下來拍拍照

 

 

 

看起來主人很用心

 

我也超想要開一家這樣的店

 

 

 

 

 

 

整個就是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戀人鐘

 

 

 

 

 

 

戀人鐘紅線

 

與九重葛相互映

 

是安排好的嗎?

 

 

 

 

 

 

戶外用餐區

 

 

 

 

 

 

想必假日一定不少人~

 


 

 

 

餐廳正門

 

有1F & 2F

 


 

 

 

另一個角度欣賞

 

 

 

 

 

 

餐廳的另一個角落

 

養著許多可愛的動物

 

 

 

 

 

 

從這裡可以隱約看到2F的用餐區

 

 

 

 

 

 


廁所

 

整個就是用心

 

 

 

 


利用腳踏車

 

做出水的流動~

 



 

 

 

漆成

 

藍白撘配

 

就是很有異國風味

 

 

 


 

 

 

牙疼船長的家

 

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這種沉木搭配水流的造景

 

我個人也會用,也很喜歡~

 

 

 

 

 

 

空地上

 

有很多創作物品~

 

 

 

 

 

 

 

 

 

其實這裡還有經營小木屋

 

小木屋真的好特別

 

竟然是圓形的~

 

剛剛特地上網查

 

原來這叫做

 

罐頭民宿 且住一晚只要600元

 

 

 

 

超可愛的

 

不知道住起來什麼感覺

 

 

 

 

 

 

 

 

 

這裡也有

 

旁邊有個小樹屋

 

有養鳥

 

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工友

 

他正在餵食小鳥中

 

 

 

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問我說

 

你興趣是拍照阿~

 

我說我也喜歡種花

 

他反問我說

 

你都會種嗎?

 

想要學嗎?

 

我說我應該會~哈哈

 

 

 

 

 

 

每區的木屋旁

 

都會有搖搖床

 

可是只能70KG以下唷~

 

這樣很多人都不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