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像我開的


有點搭


等我中樂透,一定要來買~


主人在旁邊看報紙


我跟他說


車借我拍,他還很樂意勒~


 


今天


天氣真的很好


東勢林場這裡


超多童子軍在烤肉~


 


我們跟東勢林場定的烤肉食品~1600(10人份)


覺得這裡很貴


沒什麼東西


幾乎都是烤肉區


門票竟然快200NT
 


 


冬瓜


我課長買的


被我拍完後


他就被分屍了




 


屍體


 



 


他的犧牲


變成了美味的蛤ㄚ湯了


 



 


升火


 



 


升火小組


 



 


我只是在旁邊看




 


我手沒黑


果然是在看~


 



 


肉還沒烤


湯已經好了


 



 


烤肉中



 


美味的肉上報了




 


我媽弄的豆乾~大家都說好吃




 


全員到齊,不過還差兩個人


 






 


就這兩個




承蒙(他的名子超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