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3 12

位於桃園南崁台茂後方的Honey Café

斥資千萬打造出歐式鄉村風格

顛覆傳統西餐烹調方式的創意料理

成為桃園地區的美食人氣餐廳 (貼來的)

 

 

 

好像小倩

 

從我背後飄過~

 

 

 

 


 

 

 

主廚特餐

 


 

 

 

裡面的氣份很好說

 

 

 

 


 

 

 

懶的收走的聖誕樹

 

 

 

 

 

 

 

 

 

 

 

 

歐風麵包

 

 

 

 

 

 

洋蔥湯

 


 

 

 

玉米濃湯

 


 

 

 

義式漬香茹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燉飯

 


 

 

 

 

 

 

什麼牛排??? 忘記了~

 


 

 

 

美國岩烤自然豬排,穀物飼養、細緻軟嫩、豐美多汁

 



 

 

 

墨魚麵

 

 

 

 

 

 

很好吃~

 


 

 

 

看我的嘴就知道了

 

應觀眾要求拍攝開牙照

 

 

 

 

 

 

手工奶酪、蛋糕、冰淇淋

 

 

 

 


 


 

 

 

水果茶

 

 

 

 

 

 

薇沙娜崗蒂特級錫蘭紅茶

 

 

 

 

 

 

聽說超好喝~

 

 

 

 

 

 

有多好喝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我在學蔡阿嘎,糟糕我還跟他有點像)

 



 

 

 

 

 

 

 

 

 

Honey cafe (排餐‧義大利麵‧下午茶)

 

03-2229966

 

AM11:00-PM10:00

 

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