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5 06

吃完香草風情後順道過來

嚇死人了

到處都是車

還有警察幫忙

 

 

 

買票還要排隊1小時 

 

一張200 只能抵100~

 

如果你是走馬看花

 

真的要...(三田心)

 


 


 

 

 

不會動的遊園車

 


 

 

 

建築物

 


 


 

 

 

裡面果然都是人

 

他們在排冰淇淋(可不是免費的唷~)

 

 

 

 

 

 

館內有1~3F

 


 

 

 

77乳加的小型生產線

 


 

 

 

巧克力產品

 

 

 

 

 

 

DIY 教室超多人

 

 

 

 

 

 

可可知識區

 

 

 

 

 

 

裝可可的袋子

 

 

 

 

 

 

 

 

 

甜點工作室

 

右下角的吉祥物到處都有~

 

 

 

 



 

 

 

我跟黑的合照

 

 

 

 

 

 

打開會有巧克力的知識

 

 

 

 

 

 

我是走馬看花型

 


 


 

 

 

小朋友的互動區(應該是吧)

 

下面有很多巧可力可以踩他

 


 

 

 

可可最大輸出的地方

 

 

 

 

 

 



 

我沒認真看

 

這可能是以前裝可可的容器?我亂講的

 


 

 

 

還有一個地方展示

 

很多歐洲的容器

 

可能是喝可可用的

 

早期可可

 

在歐洲

 

可是規定只有皇族才可以使用

 

 

 

 

 

 

這100元要買什麼好呢?

 

 

 

 

 

 

想去餐廳

 

被擋在門口

 

爆滿,想買喝的都不行~可惡!!!!

 


 

 

 

只能來商店了(商家應該很樂見吧~哈哈)

 


 

 

 

裡面賣超多種巧克力的

 

也有那種很貴的純巧克力

 

入口即化~(真的,我有試吃)

 

一小片大概40~60

 


 

 

 

抱枕ㄟ~

 


 

 

 

抽抽樂

 

 

 

 

 

 

而我買了

 

超大條77乳加

 


 

 

 

有多大呢~

 

看我的比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