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探奇區裡

 

超多毒蛇猛獸

 

還有稀有

 

熱帶雨淋的動物

 

 

 

 

 

 

這紅色按鈕壓下去

 

就會下雨

 

還有閃電~

 

會一直有人壓

 

就會一直聽到閃電~

 

 

 

 

 

 

展示了很多大蛇

 

 

 

 


 

 

 

還有超大隻的烏龜

 


 

 

 

當然還有他

 

他說

 

(看屁阿)

 

 

 

 

 

 

這隻青蛙

 

剛好符合最近的心情

 

一到假日就下雨~

 

放我出去~><

 

 

 

 

 

 

可愛的樹蛙

 

 

 

 

 

 

有一隻在上面睡覺~

 


 

 

 

就是他

 

是什麼~糟糕我忘了~

 


 

 

 

 

 

 

這我回家才看到

 

我是想拍這烏龜

 

沒想到這小弟弟的臉

 

剛好印在他的殼上~

 


 

 

 

綠世界的鳥園

 

鳥也是很自由的亂飛

 

所以超怕

 

被便便滴到

 


 

 

 

有聽裡面的工作人員說

 

這隻鳥

 

喜歡跟人拍照

 

但如果你的頭髮比他帥

 

他會啄你

 

 

 

 

 

 

水生植物區

 

我以前來時好愛這區

 


 

 

 

裡面紀錄了很多水生植物

 

有養魚的朋友

 

來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水草的水上葉

 


 

 

 

 

 

 

這裡的廁所

 

每件都要給他進去上

 

 

 

 

 

 

洗手槽

 


 

 

 

小便斗

 


 

 

 

另一間

 


 


 

 

 

整個都很用心佈置

 


 


 

 

 

邊尿尿

 

還可以看風景

 


 

 

 

另一間

 


 


 

 

 

忘記拍小便斗

 


 

 

 

每間廁所

 

都好綠意盎然

 

 

上廁所的感覺超棒的

 


綠世界1

綠世界2

綠世界3

綠世界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