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花

 

會移動的植物

 

仙人掌

 

食蟲植物

 

有毒植物

 

都在這裡~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動物

 

 

 

 

 

 

我只覺得這很像有人在倒立

 

我就拍了~

 

 

 

 

 

 

是燈籠還是天燈

 

 

 

 

 

 

我姐跟蘭花

 

這裡的蘭花園

 

超美的~

 

 

 

 

 

 

團媽在教阿團認識花

 

 

 

 

 

 

一附好像很認真

 


 

 

 

攝影師在捕捉這很假的瞬間~

 


 

 

 

仙人掌

 


 


 


 


 


 

 

 

我最愛這區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愛養

 

以前都餵了要買這種植物

 

特地跑到復興鄉去買

 

都好貴~

 

 

 

 

 

 

他這樣弄好漂亮

 



 

 

 

 


 

 

 

以前養他們時

 

想讓她們長的快

 

除了補充水分外

 

我還拿死掉的蚊子給他們吃

 


 

 

 

沒想到反到死亡 ><

 

他們喜歡吃生的

 


 


 



 

 

 

到處都是豬籠草

 


 

 

 

看我小心呵護

 

 

 

 

 

 

牠吃了蚊子之後

 

也死了~

 

養這類植物很麻煩

 

要控制溼度

 

 

 

 

 

 

種子區

 

有很多植物的種子展示~

 

 

 

 

 

 

其中椰子樹的種子

 

都比我頭還大了~

 

 

 

 

 

 

到處可見的變色龍

 

他們都很會躲

 


 


 

 

 

這道地是什麼魚

 

超大隻

 

重點她好像我用紙片

 

黏到玻璃背面

 

 

 

 


 


還有另一種竟然都比人還大隻~

 

我只要拍到他的屁股

 

所以就沒放了~

 

綠世界1

綠世界2

綠世界3

綠世界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