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01_26 天氣陰~

 


 

 

 

蜜蜂館

 

 

 

 

 

 

就是賣蜂蜜的地方囉~(我根本再講廢話)

 

 

 

 


 


 

 

 

園區裡有一個水生植物區

 

我超愛這些植物的

 

自己也有種~

 

 

 

 

 

 

這裡當然也可以住宿

 

如果我有.....

 

我會願意來這住上一晚

 

 

 

 

 

 

童話故事裡的馬車

 

是否載著公主來見我呢~(網友: 你會不會想太多)

 

 

 

 

 

 

 

 

 

我不知道這是誰

 

鐘樓怪人???

 

不過它上面有一個鐘

 

 

 

 

 

 

我派阿團去啦

 

 

 

 

 

 

這面牆

 

上的第一個英文

 

是我常掛在口中的~

 


 

 

 

國王的新衣

 

應該沒人想看國王穿衣

 

要看也是看皇后或是公主

 

對吧~

 

 

 

 

 

 

那裡有間??

 

莫非白雪公主在裡頭~

 

 

 



 

沒想到裡頭竟然是我姐

 


 

 

 

戶外區~

 


 

 

 

 

 

 

my sister  (讓她多出現一點)

 

 

 

 

 

 

我寫這篇的同時

 

這裡應該櫻花盛開了吧~

 

 

 

 

 

 

我發現這裡超多葉子上

 

都是蒼蠅跟小蟲ㄟ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戶外也有烤肉區~

 

現在還是過年

 

竟然有一群人在此烤肉

 

好像也不錯厚

 


 

 

 

我哥的女友~

 


 

 

 

我後面的那間是餐廳~

 


 

 

 

另一邊還有愛麗絲花園

 

 

 

 

 

 

都是他幻想的人事物??

 

 

 

 

 

 

我喜歡她們

 

沒辦法我每天都在摸樸克牌

 


 

 

 

露出得意的微笑~

 

我很少笑著拍照說~

 

 

 

 

 

 

阿團跟阿罵

 

 

 

 

 

 

阿團跟阿公

 

 

 

 

 

 

阿團跟他爸

 

 

 

 

 

 

最後放一張

 

笑的很白痴的

 

 

 

 

 

 

 

河岸童話森林

 

河岸童話森林2

 

他們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