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初三

今天只有我們來這短短幾小時沒下雨而已

一回到家

又狂風暴雨

 

 

 

帶阿團出來透透氣

 

 

 

 


 

 

 

看他多高興阿~

 

 

 

 

 

 

輪到我拍時

 

阿團竟然給我跑掉~

 


 

 

 

這裡多了好多鵝~

 

覺得沒有他以前剛開的美好~

 

 

 

 

 

 

但這裡卻有我好多回憶唷~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鴨的阿團

 


 

 

 

阿團超開心的~

 



 

 

 

鴨鴨 : 快快快~

 

鴨鴨 : 妖刀來了~

 

 

 

 

 

 

鴨鴨 : 在那裡呢?

 


 

 

 

鴨鴨 : 聽說他超愛小動物的~

 


 

 

 

沒想到我的魅力無法擋

 

 

 

 


 


 

 

 

 

 

 

羊 : 刀哥 請問你姐在做什麼~

 

羊 : 無言勒

 



 

 

 

DIY

 


 


 

 

 

這裡剛開的時候

 

是強調可以看高鐵

 

衝過來衝過去~

 


 

 

 

剛好有一班來了

 

 

 

 

 

 

這裡的造景

 

雖然沒有很優

 

但咖啡很好喝唷~

 

 

 

 

 

 

還有人彈琴~

 


 

 

 

 

 

 

咖啡煮的

 

真的不錯喝

 


 

 

 

我的蛋糕~

 


 

 

 

鬆餅

 

畫上可愛的海綿寶寶

 


 

 

 

那這張呢?

 

鞭炮嗎?

 


 

 

 

好吃唷~

 

青松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