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裝飾品實在太多了~

 

 

 

 

 

 

每件裝飾品

 

放的位置

 

都恰到好處

 

也許這是錯覺

 

畢竟數多便是美

 

 

 

 


 


 

 

 

大家在出發前

 

就已經點好餐了~

 

 

 

 

 

 

這裡的餐並不便宜(下篇會介紹)

 

這是入口唷~

 


 

 

 

 

 

 

北歐

 

真的是這樣嗎?

 


 


 


 

 

 

 

 

 

所以我就加減亂拍~

 


 

 

 

一樓剛好遇到我姐~

 

 

 

 

 

 

我們在2F

 


 

 

 

樓梯間的裝飾品

 

 

 

 

 

 

我自己很愛這面牆

 

 

 

 

 

 

拍起來很有感覺

 


 

 

 

2F餐廳

 


 

 

 

小姐用餐嗎?

 

我可以為你服務嗎?

 

我的菜可以免費

 

不是我的菜請自費

 


 

 

 

都三點了

 

還沒吃飯

 

好加在剛剛豆花吃很多

 



 

 

 

 



 

 

 

廁所~

 


 

 

 

大家都餓扁扁

 

等上菜

 

 

 

 


 

 

 

 


 


 

 

 

來的人真的很多

 

外面整條路都停滿了車~

 

 

 

 嘉義朴子一日遊


朴子溪自行車1

朴子溪自行車2

朴子溪自行車3
紡織遊客中心

北歐工坊~環境
北歐工坊~餐點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