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完單車後

準備要去北歐工坊

但對方生意太好

要等待~

 

 

 

領隊說

 

帶我們來這走走

 

他說

 

如果他不帶我們來

 

我們這些年輕人

 

大概一輩子不會進來吧

 


 

 

 

太陽超大~

 

 

 

 

 

 

這印章

 

不就是7-11之前發的景點小手冊上的章

 

去過好多地方

 

一點也沒蓋~

 

要集滿需要一點點瘋狂

 


 

 

 

 

 

 

這印章竟然可以讓他如此的滿足

 

 

 

 


 


 

 

 

目前在縫紉機業上班

 

每天都看到這些線

 

只是我的比較大綑

 

 

 

 

 

 

這裡陳列了很多作品~

 

 

 

 


 

 

 

遊客解說員

 

請我們看

 

刺繡鞋

 


 

 

 

這雙鞋真正的主人

 

就是相片上

 

以前的女人真可憐

 

我真的覺得

 

小腳到底那裡漂亮

 

 

 

 


 

 

 

這超漂亮的

 


 

 

 

哇賽~

 

縫紉機

 

不就是我現在上班在設計~

 

 

 



 

這真的很古老了

 


 

 

 

以前的社會

 

真的是一針一線

 

縫了又補

 

這又讓我想起了我奶奶了~

 

 

 

 

 

 

 

 

 

很可愛的刺繡鞋

 


 

 

 

這些作品都是刺繡上去的唷

 


 

 

 

 


 嘉義朴子一日遊


朴子溪自行車1

朴子溪自行車2

朴子溪自行車3
紡織遊客中心

北歐工坊~環境
北歐工坊~餐點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