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人食量都超小


我來隨便點幾道吧~




 


這裡菜超多的


除了有泰式還有中式


當然直接點泰式就好了


 



 


這啥查我忘了


每次去泰國菜的店


好像都會有


 



 


被我強迫的喝茶照




 


因為我才可以被拍







 


炸香蕉


這盤好像400多


味道還真特別


 



 


蝦餅果然是招牌


超誇張


可是我只吃了一口




 


薄薄的餅皮裡面


只看的到蝦子


其它都沒有


 



 


好香的魚


果然很下飯




 


牛肉好少




 


這道吃了會噴火




 


清爽又不油膩




 


扮上辣椒粉


又要噴汗了


 



 


一定要點的椒麻雞




 


泰式海鮮酸辣湯




 


餵魚區


很少見


竟然買了飼料餵


沒有魚願意油過來


莫非那條魚從這裡抓的~(沒人會吃鯉魚吧)






魚都躲在這裡


 



 


可以在這裡聊天喝下午茶


 



 


為什麼呢


 



 


因為在陽桃樹下聊天


真的別有感覺


 



 


且隨時可能被砸到


到處是掉落滿地的楊桃


 










 

電話:

店址: 桃園縣龍潭鄉福龍路三段4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