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保齡球

一問之下才知道公司附近

竟然有家還蠻乾淨的~

 

 

 

哈~都忘記怎麼打了

 

我的飛碟球呢?

 

 

 

 

 

 

今天要比賽的4位好手

 

 

 

 

 

 

我志在搞笑

 

沒有在乎成績的

 


 

 

 

看我這副帥樣就知道了(一堆人想說屁勒~沒關係我知道)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這地板真的很滑

 

 

 

 

 

 

接下來看看大家的打球姿勢

 

小惠

 


 

 

 

他竟然用軟弱無力的直球+蹲馬桶姿勢

 

竟然打出231分~

 

 

 

 

 

 

光建

 

 

 

 

 

 

小梁

 


 

 

 

我超在意拍的好不好

 

結果~

 

還跌到~所以我才知道球道有多麼油

 


 

 

 

光是看下面兩張

 

就知道我有多在乎鏡頭了

 


 

 

 

所以我打到第7局

 

才26分~

 

 

 

 

 

 

下一局開始認真了

 

動作100

 

146分結束了這一局

 

 

 

 

 

 

就算洗溝了還是要耍帥

 

 

 

 

 

 

打球高興就好

 

人生很多事都別太計較~

 

 

 

 

 

 

還有更多事情

 

值得努力去追逐

 


 

 

 

即使沒有全倒

 

至少我盡力了

 

 

 

 

 

 

突然想道

 

以前作文很喜歡寫一句話

 

讓我帶著我的夢想

 

像海鷗一樣

 

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