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換禮服

 

拿著香皂花出來要送給大家

 

我老是覺得每次喜宴

 

有送東西

 

都是從新娘換好衣服走出來

 

三桌內

 

就被秒殺了~

 

這次也不例外~

 

 

 

 

 

 

新娘手上空空了

 

還沒走進去~

 

 

 

 

 

 

其中兩朵花裡頭有小貼紙

 

還可以跟這對新人

 

再拿一份禮物~

 

不早說~

 

 

 

 

 

 

這位媽媽帶著小孩上來領獎~

 

 

 

 

 

 

開始婚禮最經典的老戲碼....

 

 

 

 

 

 

這時

 

新郎 : 我不敢親啦

 

~所以主持人就拿了杯紅酒給他~

 

 

 

 

 

 

新娘 : 你很遜ㄟ,還要喝酒壯膽~是有這麼委屈嗎?

 

新郎 : 你不知道! 在岳母面前親她女兒是很有壓力的~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不太敢再那麼多人面前,蛇吻說~

 

 

 

 

 

 

終於在眾目睽睽之下

 

要開始進行經典的戲碼了~

 

 

 


 

 

 

新郎 :  卡,我要深呼吸

 

主持人 : 厚~

 

新娘 : 快點啦~我都快笑僵了~

 

 

 

 

 

 

終於完成了~哈哈哈

 

 

 

 

 

 

下台後

 

又被要求

 

 

 

 

 

 

表演求婚的戲碼~

 

 

 

 

 

 

 

 

 

帥哥登場 ()

 


 

 

 

拿手開扇照~

 


 

 

 

正面再來一次~

 


 

 

 

今天~

 

天氣超好~

 

超適合親子來這裡戶外活動~

 

 

 

 

 

 

空中拳擊~

 

在兩位國中同學搞笑畫下今天的句點

 

 

 

 

雅喬結婚1

 

雅喬結婚2

 

雅喬結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