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是在綠風草原辦的


早知道就早點去觀禮


看到整片草原都是花瓣


可想而知


應該很浪漫才對~


還可以拍下女兒淚~




 


 


我出席了


是一件我自己覺得很奇怪的事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重視朋友


現在想通了~


 



 


這張酷吧~


許肥已經快跟一幅婚紗照


一樣寬囉~


 



 


拍爽的


這次幾乎都是我國中同學拍的


我以為他會用


沒想到竟然不會


哈哈


光是殺相片就不知道殺了幾張~


不過越是不會用的人


按快門都按的很開心~


單眼就是這樣會讓人


壓壓壓~還不快自己去買壹台


 



 


用餐的地方~


 



 


沒有帶客


你想座那邊都可以


也可以座在草原的另一邊


缺點就是


拿個菜


要走10分鐘


 



 


草原的另一邊~


 




 


新娘看到我了


感覺很開心~我太有魅力了嗎?




 


每張桌上


都會有美美的玫愧花


 



 


主桌上的


 



 


國中第一名的女生(現在是位老師)


左手邊的這位是~她的男友囉~


話說


我跟這位第一名的女生


有蠻多趣事可以說的


所以這一群中


她大概只記得我名子


再度證明我有魅力


 



 


她們以前可是好姐妹~現在呢??


 




 


雅喬訂婚1


雅喬訂婚2


雅喬訂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