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影艋舺紅後


這裡就變成熱門景點囉~


 




 


來這裡主要


參觀拍戲現場跟道具


當然也有美麗的


工作人員站崗


於是我向前與她哈啦了幾句~


.....


 



 


這衣服還真是不太敢穿


真是有夠流氓的


 



 



 



 



 


四色牌


小時候家裡好多唷


我都拿來當作玩具







 


整條老街,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沒有什麼人~


 



 


牆上有趣的圖騰




 


觀光客必拍啦~




 


按摩的地方


不過


現在裡面可是在展覽


建築系學生的創作


 



 


 


這位是日本人


應該是指導老師的感覺


帶著一堆台灣的學生


然後與學生們用日文溝通~


我也用阿桃


教我的日文 加上 英文跟 她說了幾句


我說的她聽的懂


她說的我可就聽不懂了


 



 


很多人都在這裡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也來一張





 




 




 


下午時


有外拍練習團


在這裡取景


 




 


 



 


魔術師妖刀與紛紅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