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1 21

 

三育基督教學院

 

本院創立於民國四十年,名為「台灣神道書院」,為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各地所辦五千餘所教育機構之一,民國四十三年改名為「台灣三育書院」,民國五十三年再更名為「台灣三育神道學院」,民國七十年改為「三育基督學院」為行政院內政部核定有案的宗教財團法人。專以基督教育培植青年,俾使「靈、體、群」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並以弘揚教義、服務社會、克盡救世濟人為宗旨除花木草坪外,主體建築有:齋舍、餐廳、教職員宿舍、圖書館、音樂廳、綜合行政大樓、宿舍及教堂、靈修中心等,每棟建築都經特殊設計,與周圍相互調和,整個院區就像個大公園。

 

 

這裡大概像是

桃園的水管局

大家可以來休閒走走

 


 

 

 

拍的不好~哈哈

 

現場看很美~

 

 

 

 

 

 

這麼大的草皮

 

竟然有人

 

可以

 

那麼淡定

 

我們在她旁邊一直講話

 

他都很淡定唷~

 


 

 

 

看我表演~

 


 

 

 

有打KOF的就知道我在做什麼

 

 

 

 

 

 

 

看我的迴旋踢

 


 


 

 

 

看我的飛身肘擊

 


 

 

 

平地瞬移肘擊

 


 

 

 

終於被我擊敗了

 

有打快打炫風的

 

就知道在我模仿誰

 


 

 

 

空氣很好~

 

 

 

 


 


 

 

 

有賣下午茶的地方

 

走進去

 

全賣光了~

 

 

 

 

 

 

 

 

 

另一側

 

剛好是學校在比賽

 

好像是運動會

 

大家都看的很入神

 

而我在想

 

唸書運動會的那段時光

 

哈哈~如果可以再回去

 

一定給他很精采~

 

 

 

 

 

 

這草好漂亮

 


 


 

 

 

這棵樹

 

讓我想到野蠻女友

 

I BELIEVE

 

我要我的願望啦~

 

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南投縣 魚池鄉 (村) 瓊文巷 39 號 049-2897047

 

星期日才有開放



別人拍的



台中2日遊


金剛基地
元首館

胡國雄古早麵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寶島時代村

鳥來嬤ㄟ灶腳

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忘憂森林

鄉村甕窯雞

內湖國小

三育基督學院

18號茶舖

 

台中一日遊


香蕉新樂園

宮原眼科

勤美術館

超三代蔥油餅

台中藝術館

望彼寮

 

花海一日遊


金寶茶餐廳

新社花海

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