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1 21   又來到了內湖國小~

 

 

 

 

之前來沒有這個

 

 

 

 

 

 

之前來也沒這麼帥

 

路人 : 妳真的很自戀ㄋ

 

 

 

 

 

 

建築物依然沒變

 

變的是我的心

 

還有我的相機

 


 

 

 

依然好多人

 

但我身旁總是我一人~

 

這是為何呢(三國誌的曹操很愛講這句)

 



 

 

 

 

 

 

 

 

看我的肘擊

 

要怎麼用

 

我用給各位看

 

 

 

 

 

 

若無其事的樣子

 

突然壞人出現

 

 

 

 

 

 

看我的飛身肘擊

 


 

 

 

被我的肘擊後退好幾步?(幻想)

 

 

 

 

 

 

在天花板

 

發現可愛的蜘蛛

 


 

 

 

跟我對看了好久~

 

是不是很漂亮

 


 

 

 

內湖國小看久也很像

 

塞得克巴萊的場景

 

 

 

 

 

 

又發現了另一隻

 

超漂亮的說

 


 

又發現了一個背影殺手(同常被講這個應該不會很高興)

 

大家都說這家很像背包客

 


 

 

 

哲爺又看我不爽

 

在我後面咆哮

 


 

 

 

看我的~

 


 

 

 

 

 

 

 

 

 

 

 

 

 

 

 

 

 

 

 

 

 

特寫~哈哈

 

感謝配合演出

 


 

大合照

 


 

台中2日遊


金剛基地
元首館

胡國雄古早麵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寶島時代村

鳥來嬤ㄟ灶腳

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忘憂森林

鄉村甕窯雞

內湖國小

三育基督學院

18號茶舖

 

台中一日遊


香蕉新樂園

宮原眼科

勤美術館

超三代蔥油餅

台中藝術館

望彼寮

 

花海一日遊


金寶茶餐廳

新社花海

東東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