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很多空閒時間

把這裡的商店都給逛完了

 

我在拍胸肌

不是拍背景

小孩子會玩瘋的滑水道

竟然我不是小孩

我跳~


不來場沙灘排球怎麼可以

我殺

我扣

教練看起來很滿意我的表現

天氣超好的

 

 


超多這類的石雕


大家開始挑戰仆街


一位是課長

一位視副理

嘆氣跟小孩一樣~哈哈


換我表演


飯店裡的鯉魚

大概只有我那麼無聊

那麼近拍他們~

介紹一下飯店的拖鞋

不錯穿ㄟ

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穿囉~

那我的腳來示範給大家看

 公司旅遊 墾丁三日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小墾丁渡假村

小墾丁早餐

飆沙

出火

東門閒晃

照利海產

半潛艇

台電核三廠

YOHO渡假村

YOHO dinner

墾丁大街

YOHO breakfast

YOHO fun

海味珍餐廳

佛陀紀念館東石漁港

寶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