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429

等下準備要搭的吉普車

 

 

 

看見別人在山頭

 

準備向下衝

 


 

 

 

海岸線超美麗

 

車都不好好開

 

偏偏要去開斜坡

 

撞來撞去~

 


 


 

 

 

被司機騙了

 

 


 

 

 

大家都溼了

 

在曬太陽

 


 

 

 

吉普車晾乾中.

 

過程中司機問說要不要玩水

 

我們就說好ㄚ

 

他就開始搖窗戶

 

我也很想搖(但我做副駕駛座沒有窗戶)

 

我說我怕相機溼掉

 

他說先放好~(我就知道)

 

 

 

...然後..

 

 

 

司機開始甩尾後

 

衝進水灘裡

 

水花掩沒了吉普車好幾秒

 

座後座的兩位

 

果不其然

 

全身都溼光光~

 

 

 

 

 

 

準備要衝下山了

 


 

 

 

其實還算蠻好玩的

 


 

 

 

 

 

 

我們的龍貓公車

 


 

 

 

毓青

 


 

 

 

擦防曬擦到臉很白的我

 


 公司旅遊 墾丁三日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小墾丁渡假村

小墾丁早餐

飆沙

出火

東門閒晃

照利海產

半潛艇

台電核三廠

YOHO渡假村

YOHO dinner

墾丁大街

YOHO breakfast

YOHO fun

海味珍餐廳

佛陀紀念館東石漁港

寶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