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懇丁了

人也太多了吧~

 

 

 

靠憤怒鳥殺出一條空間

 

 

 

 

 

 

我喜歡這個櫥窗

 


 

 

 

別誤會

 

我只是剛好扶錯地方

 


 

 

 

希臘風的三商巧福

 

 

 

 



 

 

 

導遊推薦一定要喝的

 

 

 

 

 

 

QQ蛋奶

 


 

 

 

果然

 

超好喝的

 

都是加純鮮奶

 

 

 

 

 

 

這位拿刀的老兄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說什麼

 

他說

 

沒有要買的

 

不要浪費時間

 

請往前走

 

把空間留給要買的人(抬頭挺胸很兇的說)

 

這樣我想買也不敢靠近了吧~

 

 

 

 

他到底在賣什麼呢

 

賣皮製品

 


 

 

 

楊課請的抹茶霜淇淋

 


 

 

 

有電視台在錄影

 


 

 

 

這裡依然好多這類的雜貨

 


 

 

 

好適合我帶唷~

 

 

 

 

 

 

看到他們

 

心中又是滿滿的思念

 


 

 

 

想著你學著他們的表情

 

逗我開心

 

 

 

 

 

 

因為我愛養魚

 

所以你送給我

 

 

 

 

 

 

那年

 

我也是這樣牽著妳

 

 

 

 

..

 

.

 

.

 

.

 

.

 

.

 

回渡假村

 

竟然看到這開花了

 

導遊說這只有晚上才會開~

 


 

 

 

白天的樣子

 

 

 

 

 

 

渡假村的夜晚

 

一樣很美

 

 

 

 

 

 

 

 

 

晚安

 


 


 

 


 

 

 

如果可以我也會這樣做

 

一定很舒服

 


 

 

 

我在墾丁大街買的手環

 

他上面是寫

 

這個主題是

 

等待一個人~

 

 

 

 公司旅遊 墾丁三日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小墾丁渡假村

小墾丁早餐

飆沙

出火

東門閒晃

照利海產

半潛艇

台電核三廠

YOHO渡假村

YOHO dinner

墾丁大街

YOHO breakfast

YOHO fun

海味珍餐廳

佛陀紀念館東石漁港

寶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